足球比分,比分直播

关于高雅艺术进校园——南京中医药大学梨杏飘香京剧社的演出通知

时间:2013-11-12浏览:2655

    兹定于2013年11月13日(周三)18:30在仙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青春剧场举办高雅艺术进校园——南京中医药大学梨杏飘香京剧社的演出,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校团委                 

 

    南京中医药大学梨杏飘香京剧社简介:
    南京中医药大学梨杏飘香京剧社是由校内热爱中国传统京剧艺术的在校大学生自发创建的,成立于2007年10月,由国家一级演员、江苏省京剧院著名花脸演员韩俊鸣老师担任操琴及艺术指导,省京剧院优秀旦角演员范维娜、董晶担任指导老师。
    近年来,京剧社成功举办了一周年、三周年、五周年专场汇报演出,同时,加强与南京各高校戏曲社的联系和合作,成功举办了多届在宁高校戏曲票友会、京剧申遗成功一周年京剧艺术节、第十届全国传统保健运动会闭幕式演出、南京大学生昆曲牡丹亭实景拍摄校等校内外活动的演出,并多次受邀做客江苏文艺广播戏曲类栏目,得到各高校兄弟戏曲社团的认同和好评。
    梨杏飘香京剧社行当多样,现有老生、小生、花脸、老旦、青衣和花旦,具备一定的排演折子戏的能力。京剧社曾在三届全国高校京剧艺术研讨会比赛中同时获得一、二、三等奖。今年7月,京剧社参加第九届全国高校京剧艺术研讨会,获得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一项,2011年参加第三届江苏省大学生艺术展演,获得戏剧小品类非专业组一等奖、优秀指导老师奖。
   
    节目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