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比分直播

关于开展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评选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4-01-06浏览:2445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二级单位,党政群各部门,校直属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丰富校园文化底蕴,打造校园文化品牌,发挥校园文化传承创新的重要功能,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校内涵式发展,经研究,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范围
  各单位申报成果可为多年来持续开展且至今仍在继续开展的富有成效的校园文化建设成果,也可为当年新开展的校园文化建设活动。具体内容参考范围如下:
  1、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学习教育和“中国梦”教育开展的富有特色的主题教育活动。
  2、凸显时代特征、突出学校特色,加强校风、教风、学风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精神文明建设的工作举措与实践项目。
  3、健康向上、丰富多彩、具有品牌影响力、深受广大师生喜爱的校园文化艺术活动成果。
  4、推动进一步发挥学校文化传承与创新功能,促进校园文化繁荣的校园文化建设新载体。
  5、深入挖掘道德模范和先进典型,开展大学生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营造实践育人文化氛围的好做法和好经验。
  6、其他体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发展方向,贴近实际、贴近师生、行之有效、感染力强的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
  二、材料要求
  1、申报材料内容要具体详实,主题鲜明,条理清晰,重点突出。需总结凝炼校园活动载体体现的文化内涵,突出反映活动在构建大学特色校园文化层面所发挥的积极作用。
  2、按要求填报《足球比分,比分直播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申报表》,并另附3000字以内的申报材料,包括申报成果的工作目标与思路、实施方法与过程、工作成效及取得的经验。
  3、申报成果说明材料需包含3-5张能够充分展现申报成果的图片及其他相关佐证材料。
  三、申报要求
  1、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和相关部门、单位原则上申报1项。
  2、申报截止时间为每年6月30日。请按时将有关材料电子版打包发送至nk@njupt.edu.cn,并在邮件标题栏注明“XX(单位名称)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申报材料”;同时将纸质件一式三份交宣传部(行政楼北楼101室)。联系人:倪科,电话:85866371。
  四、评选程序
  1、党委宣传部组织相关专家,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开展评审工作,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颁发证书和奖金。
  2、择优推荐部分优秀成果参加全省、全国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评选。
  3、对认定的校园文化建设品牌项目,在校园网、校报、宣传栏等予以广泛宣传展示。


  附件:足球比分,比分直播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申报表

 

中共足球比分,比分直播委员会宣传部                 
二○一四年一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