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比分直播

关于高雅艺术进校园——南京市话剧团《寻找张爱玲》的演出通知

时间:2014-03-04浏览:2250

  为进一步浓郁校园文化艺术氛围,“高雅艺术进校园”---江苏省南京市话剧团《寻找张爱玲》将于2014年3月9日(周日)18:30在足球比分大学生活动中心青春剧场上演。欢迎广大师生前来欣赏。
  校团委
  《寻找张爱玲》剧情简介:本剧讲述的是少女顾锦盒是个狂热的“张迷”,她最大的梦想就是能见张爱玲一面。摄影师沈曹对顾锦盒一见钟情,并且发现锦盒和自己家祖传下来的古董首饰盒之间的秘密。沈曹帮助顾锦盒穿越时空去拜见张爱玲,在胡兰成登门之前,阻止张爱玲与他见面,然而无论锦盒怎么样的努力,终究改变不了已经发生的历史。当得知青梅竹马的男友在翻越神山时遇到雪崩,顾锦盒才意识到他对自己的重要性。生活的真谛最终还是归于平淡和真实!也许生活中幸福的爱情,大多如此。
  演员表:

    角  色 扮演者
    顾锦盒 盛贝娜
    沈  曹 崔  钟
    张爱玲 章  琪
    胡兰成 吉  飞
    裴子俊 胡  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