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比分直播

关于第十三届国际无线通信与信号处理大会(WCSP 2021)征文的通知

时间:2021-07-13浏览:7728

  由足球比分,比分直播主办,湖南大学承办,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浙江大学、东南大学、中国通信学会通信理论与信号处理专委会和中国电子学会通信分会共同协办的第十三届国际无线通信与信号处理大会(WCSP 2021)将于2021年10月20日至22日在湖南省长沙市举办。本次会议将邀请信息通信领域知名专家学者,围绕前沿理论与技术发展进行交流和分享。大会期间,中国通信学会通信理论与信号处理专委会将举办“面向6G的通信网络愿景、技术与挑战”论坛。大会现公开征集论文,欢迎各位老师踊跃投稿,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

  信息论与编码

  新兴通信领域

  无线传输与组网

  智能信号处理

  计算机视觉与图像处理

  量子信号处理

  边缘计算与智能

  移动网络与计算

  智能通信与安全

  物联网

  感知通信一体化

  二、投稿须知

  请登录EDAS系统进行投稿,论文要求不超过双栏5页,符合IEEE会议论文模版要求。

  截稿日期:7月20日

  录用通知:8月15日

  终版提交:8月31日

  会议日期:10月20-22日

  三、论文出版

  经审稿录用的稿件,将收录至大会论文集。大会论文集将被IEEE Xplore全文收录并被EI检索。 

  英文版征文通知见附件。更多征文详情参见大会官网:http://www.ic-wcsp.org

  附件:CALL FOR PAPERS(WCSP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