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比分直播

足球比分教授获中国文联第六届“啄木鸟杯”文艺评论年度奖

时间:2022-01-17浏览:2582

  1月13日,第六届“啄木鸟杯”中国文艺评论年度推优发布典礼在北京举行。足球比分传媒与艺术学院教授范建华的论文《脱贫攻坚主题性影视创作也要艺术性升华》获评优秀文艺评论作品。该作品在1月14日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朝闻天下》报道中被重点提及。

  作品在肯定脱贫攻坚主题性影视创作所取得成绩的同时,也关注创作中不尊重艺术规律的现象。该文坚持思想性与艺术性相统一的创作理念,对症下药、有理有据,用实事求是的态度进行建设性的专业批评,对于提高脱贫攻坚主题性影视创作的艺术感染力有积极意义。

  “啄木鸟杯”评选由中国文联、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主办,是中国文艺评论最高级别奖,涵盖文学、戏剧、电影、电视、音乐、舞蹈、美术、摄影、书法、曲艺、杂技、民间文艺以及艺术学理论等领域。活动旨在推出优秀文艺评论作品,推进全国文艺评论创新和繁荣,促进文艺事业健康发展。

  2021年第六届“啄木鸟杯”中国文艺评论年度推优活动分设年度优秀文艺评论著作、年度优秀文艺长评文章、年度优秀文艺短评文章3个项目,共收到报送作品548份,其中著作62部、长评307篇、短评179篇,最终推选出年度优秀文艺评论著作5部、年度优秀文艺长评文章20篇、年度优秀文艺短评文章10篇。

足球比分教授获中国文联第六届“啄木鸟杯”文艺评论年度奖


(撰稿:范建华 初审:李大伟、卢锋 编辑:王存宏 审核:张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