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比分直播

中国工程院院士于全学术报告《如何设计内生安全的网络架构》

时间:2022-05-17浏览:2791

  报告题目:如何设计内生安全的网络架构

  报告人: 于全 院士

  报告人单位:军事科学院系统工程研究院

  时间:2022年5月20日14:30-16:30

  地点:腾讯会议号:928-113-474

  主办单位: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报告内容:保护网络空间安全和网络数据安全已成为未来网络重要的设计目标。报告将聚焦具备内生安全的网络架构设计问题,从分析未来网络面临的挑战出发,提出网络架构的演进路径。针对网络安全、数据安全和服务安全等热点问题,提出云原生网络、基于网络孪生的零信任架构和类生物免疫安全防护的体系化设计思路,为未来网络架构设计提供方向性参考。

  声明:因报告视频版权归报告人所有,请大家观看时切勿在未授权情况下私自录播上传到网上,感谢理解与支持。


  报告人简介:

  于全,中国工程院院士,我国无线通信领域学科带头人,军事科学院系统工程研究院研究员,信息系统重点实验室主任。担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计划“空间信息网络基础理论与关键技术”指导专家组组长,JCIN创刊主编。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省部级科技进步一等奖5项、二等奖2项。国家发明专利授权9项,出版学术专著9部。获得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中国科协求是杰出青年奖、第九届中国青年科技奖、中国青年五四奖章标兵、何梁何利基金科学与技术进步奖、中国政府出版奖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