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18浏览次数:10

各基层党组织、各单位、各部门:

  当前,全校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进一步深化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教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学校将于2022年12月1日下午2:00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会,引导全体干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奋发有为、争创一流,全力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届时,专题培训会将进行同步直播。请中层正职干部在仙林中天科技报告厅主会场参加学习,中层副职干部在安恒青春剧场分会场集中学习,优秀年轻干部、科职干部、党支部书记、组织员、统战员等在本单位分会场收看学习。

  各基层党组织、各单位、各部门要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分会场学习收看组织工作,线下会场严格控制人数,参会人员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保持间隔就坐。

  附件: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会收看操作指南

 

党校、组织部、宣传部

2022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