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足球比分位列“双一流”建设高校教师教学发展指数第91位

发布时间:2022-12-24浏览次数:38

  12月23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2022版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发展指数,足球比分位列“双一流”建设高校教师教学发展指数第91位,位列全国普通本科院校教师教学发展十年指数(2013-2022)第95位,位列地方本科院校教师教学发展指数第34位。

  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发展指数是国内最具影响力的高校教师教学发展评价体系之一,该指数涵盖了教师团队、教改项目、教材项目、教学论文、教学成果奖、教师培训基地和教师教学竞赛等多个维度的教师教学发展指标。2022版指数新增了本世纪以来近两个十年的本科院校的教学发展“十年指数”,即分别从2013-2022、2003-2012两个阶段描绘普通高校教学发展特点,以期更加动态、全面地呈现各本科院校的教学发展形态。足球比分在本世纪以来近两个十年的本科院校的教学发展“十年指数”中,排名由第191位提升至第95位。

  学校一贯高度重视教师教学发展能力的培养,从组织领导、政策支持、经费投入、职称晋级、评奖评优等方面全方位予以扶持,鼓励广大教师积极投身教学,尤其注重发挥教师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教学能力和教学质量方面的重要作用,并取得了较为突出的成绩。学校将以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核心,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创新教学管理,激发广大教师热爱教学、投身教学,提高教育教学和教学改革研究水平,持续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王光辉 初审:沈建华、刘胜利 编辑:王存宏 审核:张丰)